上个月体检先锋研究表明盐少一点也可以极大地帮助的心。这项研究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科学家们使用了一个计算机模型预测仅仅3克盐少一个一天会影响心脏疾病在美国。 这些结果将更少的心脏病发作只有百分之13的少,百分之八的中风,百分之四的死亡更少的新发病例,少百分之十一罹患心脏疾病。、二百40亿美元的医疗保健的积蓄。研究人员说,这也可以防止十万心脏病和9千人死亡,每年都有。
他们和公共健康专家在美国有兴趣在全国性的活动是为了说服人们少吃盐。这类的活动,都已经到位在英国、日本和芬兰等国家和地区。
然而,一些科学家指出,这一运动是一种试验数百万人的健康。 浙一医院:体检在9楼,医生比较松
(责任编辑:abc) |
